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年3月1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维权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聂卫国、秘书长陈泽荣、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主任姚忠平、维权委主任林志明、副主任欧阳奕、郑懿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蓝荣富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林志明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在总结会环节,林志明主任回顾了2020年度维权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同时,参会人员就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进行了充分讨论。


        蓝荣富监事充分肯定了维权委在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希望维权委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继续为保障广州律师执业环境作出积极努力。

        

        维权中心姚忠平主任发言提出,各位委员在平时办理个案维权时要注重总结,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提升维权工作效率。


        陈泽荣秘书长在发言中提到希望维权委在2021年共同努力,继续保持优秀作风,做出维权工作的实效与创新。


        聂卫国副会长对维权委在2020年度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其指出,维权委取得相当不俗的工作成绩,上一年度我们不断收到会员的感谢信和锦旗,切实维护了广大律师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求维权委在2021年度要充分调研,对关乎各会员切身利益的问题,加紧推进制度维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