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市律师所管理研修班(暨大一期班) 举行律师所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数:3,514

2016年6月22日,广州市律师所管理研修班(暨大一期班)律师所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成功举行。广州市律协邢益强会长及来自全市不同律师所的二十多位主任、管理合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就律师所的管理模式、特殊普通合伙、税务管理、业务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管理研修班(暨大一期班)班长陈建华律师对市律协近期发布的《广州律师业发展报告(2016)》和《广州市个人律师事务所发展状况调研报告》作了详细介绍;广东海之华律师所主任徐立律师就“营改增”后律师所的税务管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其他研修班学员也分别对律师所的管理模式、特殊普通合伙、业务创新等问题交流了经验。

邢益强会长听取了与会学员的发言,对管理研修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分享了自己从业及管理的经验。

广州市律师所管理研修班是市律协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特色课程班,学员为各律师所的主任或管理合伙人,现已成功举办三期。管理研修班主要目的是提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的管理理念和管理能力,解决律师所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普遍性难题,使律师所的管理更规范、更科学。



(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