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15年度形体培训课程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06-11 浏览数:7,043

         2015年6月9日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继2014年度开展“塑造女性形体,展示律师风采”形体系列训练课程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喻晓明律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名律师参加。

        18点30分,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喻晓明律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余文静,余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舞蹈经验,介绍塑造形体的重要性、仪表仪态在职场生涯中所占据的重要地位以及如何调理和保持健康的形体以提高优雅的气质和增强个人自信心。在形体与蒙古舞教授的过程中,以活泼积极的互动方式一一为现场的律师示范与解答了在练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不少律师的好评。

          此次开展形体系列训练课程,旨在通过介绍塑造形体的方法,帮助女律师们释放工作压力,锻炼和增强自身体质,塑造优雅气质,更好地展现律师个人风采。本次活动将于六、七月份每周二晚连续开展八期,详细的开展情况敬请关注律协网站通知。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