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商事诉讼客户拓展和案件管理”与“专业律所的管理创新:信息技术、人力资源及薪酬”讲座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数:9,447

      2012年3月30日上午,市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商事诉讼客户拓展和案件管理”与“专业律所的管理创新:信息技术、人力资源及薪酬”讲座及研讨会。本次讲座及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主任蒋勇律师、该所CTO胡清平先生担任主讲人。讲座由市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石安琴律师主持,我市300多名律师参加讲座。
      蒋勇律师结合律师商事诉讼客户开拓实践,从与客户接触的心理艺术、图表表达、案件流程化等方面对商事诉讼的高端客户拓展、案件管理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讲解。胡清平先生则以品牌塑造和IT技术的视角对律师事务所的信息、品牌管理进行了深入介绍。
      当天下午,共有70多名律师参加了研讨会。参会律师围绕如何开拓商事诉讼客户和律所品牌塑造等相关问题与两位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新闻稿由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新提供)

                 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主任蒋勇律师

   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CTO胡清平先生(左)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