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这枚纪念章,致敬老党员律师

       7月13日上午,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向今年市律师行业新增的50年党龄老党员何旭军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向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陈泽荣参加颁发仪式。


图片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何旭军同志表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这枚纪念章虽小,却彰显了大情怀,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宝藏,未来仍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


图片


仪式开始前,龙晓林副书记和黄山会长陪同何旭军同志参观了广州律师行业发展历程陈列展长廊,并观看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宣传片。


龙晓林副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以老前辈、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传承老一辈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念、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行业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