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守初心 奋进启新篇’——2020年广州律师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2020118日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的“‘逐梦守初心 奋进启新篇’—— 2020年广州律师迎春晚会”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举行。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兴印,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总监事陈默、副会长毕亚林、詹礼愿、王志军、文震殊、黄山、林泰松、副总监事高海生以及广州市律师协会顾问、律师代表们等约700人出席观看。晚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主持。

市律协会长邢益强在工作报告中提到,2019年是广州律协党建突破、规模跃升、开放进取、彰显担当、信心凝聚和服务创新之年。广州律师行业在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丰硕成果。

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在致辞中对参与本次迎春晚会演出的演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晚会取得完满成功。他表示,广州律协近年非常注重文化建设,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大型文化活动,向社会展示广州律师卓越的风貌。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在致辞中向全市律师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19年广州律师人数突破15000人,全行业收入持续增长,各项工作蓬勃开展,吸引了广泛关注和点赞。本次晚会为全市律所提供了一次加强文化建设和品牌培育,提升品牌效应的契机,激发全市律师拼搏进取的斗志和热爱生活的信心,推动广州律师事业继续蒸蒸日上。

文艺演出由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赖若涵、熊昊堃,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苏冰,广东粤通律师事务所张东煜主持。本次迎春晚会围绕“逐梦守初心 奋进启新篇”的主题,以演唱、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形式,通过十九个精彩迭出、各具特色的节目,集中展现中国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年以来,广州律师行业蓬勃发展、不断壮大的点点滴滴,唱响对祖国深沉的热爱,舞出广州律师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风采,展现广州律师丰富多样的才艺特长。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广州律师定将依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要求,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重大任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前行,奋力开拓!


主持人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


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致辞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兴印致辞



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致辞


文艺晚会主持人(从左至右):张东煜、苏冰、赖若涵、熊昊堃


《我和我的祖国》

演出单位: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快乐的姑娘》
表演单位:广州律师艺术团舞蹈队

《高原蓝
表演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吴氏太极拳+书法表演》

表演单位: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广东枫晟明律师事务所、广东瑞迪安律师事务所、广东纬国律师事务所

《山楂树》

表演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水韵江南》

表演单位:广东以泰律师事务所

《向天再见五百年》

表演单位: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

《舞我青春》

表演单位: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

《好人好梦》

表演单位: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练声曲》

表演单位:广东经国律师事务所

《离家五百里+斯卡布罗集市》

表演单位:北京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杰海律师事务所

《再别康桥》

表演单位: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

《相亲相爱一家人》

表演单位: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

《未来合伙人成长之路》

表演单位:市律协青工委

律师disco

表演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和春天上路》

表演单位:广州律师艺术团朗诵队


《身影》

表演单位: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


   




《和祖国在一起》

表演单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The LatinDream

表演单位: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我们都是追梦人》

表演单位:市律协秘书处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