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持续发力,为增强律师行业发展动能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数:2,383

2022年7月14日、15日,市律协会长黄山主持召开市律协十届九十五次会长办公会议以及十届五十九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广大会员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机遇,担起广州律师责任、展现广州律师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广东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司法厅关于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护航广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工作机构结合职责分工,事不避难,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主要审议了调研编撰《广州市律师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开展广州中小律所发展状况调研、广州市律师协会电子证明系统建设、会员互助基金申请、修改《广州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与小包公·法律 AI战略合作、调解中心推动开展有偿调解合作等事项;通报了市律协2022年6月份重点、亮点工作、下属各工作机构工作开展及组织建设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聚焦律所规范管理以及律师行业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点问题、指路径、找方法,为增强律师行业发展动能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山会长强调,市律师协会高度重视律师代表的意见建议,近期将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十届三次律师代表大会收到的提案(建议)进行交办,确保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会长会议现场.jpg

会长会议现场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jpg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