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组织召开《广州市创建规范管理律师事务所标准》(修改稿)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1-07-22 浏览数:7,038

    2011年6月22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了《广州市创建规范管理律师事务所标准》(修改稿)讨论会,就广州市创建规范管理律师事务所标准进行修改、讨论。创建办主任、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创建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陈志华,纪律委主任卢坚及纪律委执行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创建办主任朱宝莲主持。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的规范所创建工作,促使我市律师行业整体规范化,会议主要根据过往创建活动评议工作小组现场审核评议的工作情况,对原来的检查标准进行了讨论。会上,创建办提出了19项“管理目标”修改建议,并根据律师事务所维持规范管理状态的必需条件、一般要求将检查项目细分。会上提出的评议方法结合了律师事务所自行评估与评议小组现场审核两种方式,理顺了律师事务所创建规范管理评议工作。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