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律师行业2022年五四表彰名单公布,律师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4日,在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及共青团广州市司法局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共青团广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主办、市律协青工委、文体委协办的“广州市律师行业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广州市律师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广州市司法局团委书记曾琳,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总监事杨年峰,市律师行业团委书记、市律协副会长余苏,市律协秘书长陈泽荣等出席本次活动,市律师行业团委、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代表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向律师行业的广大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她指出,青年律师已经成为广州律师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及生力军,市律师行业团委要高度重视青年律师工作,充分发挥引领青年律师发展的职能,为广大青年律师成长成才创造更大平台。


她对青年律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律师要行稳致远,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成才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青年律师要追求卓越,深耕法律专业。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广大青年律师要发挥优势,精进学习,提升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专业能力,努力成长为各个法律领域的骨干力量。三是青年律师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社会责任。要充分发挥广州市律师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平台价值,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投身于法治社会建设、服务基层民生、助力社会治理、落实“六保六稳”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以生动实践写下“人民律师为人民”的青春篇章。




图片

广州市司法局团委书记曾琳对律师行业新一届团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市律师行业团委要继续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从思想上引领青年,在实践中磨砺青年,于关键处服务青年。她也寄语广大青年律师,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黄山会长在会上致辞表示,市律师行业团委经过多年建设发展,已经成为引领行业青年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推动青年律师工作蓬勃向前的青春力量。他勉励广大青年律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图片 图片

在广州市律师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仪式上,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为服务总队队长及副队长颁发任命状,并为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服务总队队长余苏在会上发布《广州市律师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i志愿使用指南》并就服务总队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图片

活动还对2021年度的8家“广州市律师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等优秀团组织,5名“广州市律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及15名“广州市律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等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春洋溢,精彩纷呈,广州律师文化艺术团成员带来的《错位时空五四特别版》快闪合唱及《少年中国说》朗诵等精彩节目,与全场观众一起回望共青团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中国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传统。最后,活动也在庄严雄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百年回首初心不忘,百年启航仍是少年。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广州青年律师将继承并弘扬“五四”光荣传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志气、骨气、底气,谱写一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广州青年律师之歌;以生动实践和精彩演绎回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广州市律师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图片 “五四”红旗团组织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雄远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图片 优秀共青团员

曾富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蓝慧敏  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蔡书琴  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胡潇鹏  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谭晓莹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朱惠婷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张卓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林娟凤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王敏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黄熙然  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黄鑫  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卢丽燕  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陈旖  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李静静  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孔德彦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图片 优秀共青团干部

李文杰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曾梓芽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许捷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胡冰雯  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谢智蓉  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5061559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