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互联高新委服务会员走进律所第六期活动之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实施股权激励问题研讨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766

各位律师:

近年来,随着高新技术企业的股权激励越来越受到企业家的欢迎,相关法律问题也日益突显。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特邀请黄智勇委员以“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实施股权激励”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交流。该沙龙拟于2017623日举行,欢迎我市律师积极参加。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17623日(周五)下午15:00-17:00

二、沙龙地点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16号高德置地冬广场G24楼),会议室可容纳约5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三、沙龙内容

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实施股权激励

四、主讲嘉宾简介

    黄志勇律师,暨南大学法律硕士,广东金桥百信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业务推广委员会主任、创投法律事务部主任,现任广州市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业务专长为公司治理和法律风险防控、投融资和并购、商事诉讼和仲裁。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沙龙记录4个课时,请各位律师持律师执业证到现场登记课时。

(二)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