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湛江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数:9,261

          2016年9月2日上午,湛江市律师协会党组书记阮超英、会长李峰、秘书长柯泉、副秘书长祝清教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副会长文震殊、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黄丹丹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座谈。

邢益强会长对湛江市律师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文震殊副会长带领着来访嘉宾参观了本会办公及活动场地,并由黄丹丹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朱宝莲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协会的财务管理制度。随后,双方围绕行业建设创新模式、财务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

阮超英书记和李峰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我会在行业建设创新模式、财务管理制度上所做的努力和获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参观办公场地

座谈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