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州市律师行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数:10,114

各律师事务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广州市司法局党委的指导下,广州市律师行业积极开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工作,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律师事务所31日前,以现场拜访、电话联系、网络课程或直播方式等途径,主动为3家或以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疫情期间的法律咨询服务。执业律师50人以上的律师事务所主动为10家或以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疫情期间的法律咨询服务。

各律师事务所在主动提供服务后,要建立好工作台账(见附件),就服务日期、经办人、企业名称、企业提出的问题、律师解答及建议以表格方式记录下来台账于31日前上报市律协秘书处。

二、各律师事务所在31日前,就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情况写一份500字左右的情况简介,如有现场服务的,请附图片

三、本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纳入本年度的规范所考核范围。

四、各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台账以及情况简介(加盖公章版以及Word版)电子版请务必在31日前汇总发送至gzlxywb@126.com

联系人:卢舒婷,83554373


附件:XX律师事务所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工作台账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02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