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服务专区 > 律所推荐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广州市 律师人数:384 办公面积:5700
设立时间:2001-06-12 合伙人人数:126 负责人:卢跃峰

专业领域:

知识产权 , 证券与资本市场 , 公司 , 银行与金融 , 刑事 , 房地产与建筑工程

简介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文明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境内拥有45家办公室,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名列中国律师行业榜首。2015年大成与国际律所Dentons合并后,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0多个办公室,成为一家全球律所。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分支机构,于2001年6月15日经北京市司法局、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经过21年的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专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最大、行业领先的律师事务所之一。2016年被评为十家“管理优秀奖”的律师事务所之一,2018年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中被评为十家“新时代走前列律师事务所”之一;2019年大成广州分所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被评为“2019-2020年度广东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及“2016-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同时,大成广州也获得多个法律专业榜单的肯定,2021年大成广州被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评为大湾区区域卓越综合实力律所;2021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登Chambers(钱伯斯)亚太指南榜单【公司/商事领域东部沿海(广东)】;2021年,荣登Legal500(法律500强)2021年度亚太地区榜单【公司/商事领域东部沿海(广州)】;2021年,荣登Benchmark Litigation “2021年度中国区争议解决榜单”【广东地区,商业纠纷、建筑工程和房地产领域】;

大成广州秉持“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理念,逐步打造一支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专业分工合理、专业协同高效的合伙人和律师队伍,不断提高专业影响力和市场影响力。近年来,大成广州分所业务增长迅速,保持2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2016年至2020年连续五年业务创收、纳税额居广州律师行业榜首,其中2020年业务创收高达4.58亿元(含税),在广东省3500多家律师事务所中名列第一,是广州律师行业中唯一一家广州市总部企业。

大成广州承继总部大多数传统和新兴领域的业界前沿和领先地位,不断整合自身众多复合专业背景的律师团队,逐步在资本市场、金融并购及重组、跨境投资与跨境贸易、国有资本运营与国有企业改革、房地产及工程建筑、重大商事争议解决等法律服务领域,形成自己的领先专业优势,并通过法律业务,积极推动各类企业和投资者在广州市及其他地区的投资兴业,积极促成商事主体各类商业交易,积极推动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大成广州在广东改革热土上成长,扎根本土智慧服务改革攻坚。始终坚持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跨区域多元化的跨境法律服务体系,服务于“一带一路”、自贸试验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推进,服务高新科技和创新创业,助推广东经济发展,营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未来,我们将依托大成全球化网络,将大成广州建设成为华南地区专业布局最完整、业务创新最前沿、团队协作最高效、服务品质最优化、平台影响力最强大、具有鲜明岭南文化特色的综合性律师执业机构。



优势特点

大成广州办公室现有超过360名执业律师,汇集了毕业于国内外著名法学院校,具有法律、经济、金融、管理、会计和税务等复合专业背景的律师及法律辅助人员,逐步打造了一支法律功底扎实、业务能力突出、专业分工合理、专业协同高效的合伙人和律师队伍。

       大成广州办公室专业布局完整,在投资与并购、资本市场、银行金融、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能源与环境、税务、知识产权、劳动与人力资源、债务重组与破产、争议解决、刑事辩护、反垄断与不正当竞争、城市更新、家族企业与财富管理、数字经济及企业合规等多个传统和新兴领域处于业界前沿和领先地位。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6号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大厦14层01-12单元、14层07-12单元

律所邮箱:dcgzhr@dentons.cn

官方公众号:大成广州办公室

官方网址:guangzhou.dacheng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