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9-07-28 浏览数:9,489

    2009年7月22日下午,市律协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自换届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新一届市律协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由唐健锋律师担任主任,唐耀强律师、林秀芝律师担任副主任,邓文剑律师担任秘书长,共30名委员组成。
    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新组建的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2009-2012三年工作规划及2009年度工作计划,并重点强调了委员会的工作纪律。关于业务开展方面,公司委员会决定每年举行二到三次业务研讨及讲座。由于公司法律服务领域设计内容较多,为便于委员会内部开展活动,有重点地进行相关业务研究,委员会决定分成六个专业小组:1、外商投资组;2、公司设立组;3、公司治理组;4、股东权益保护组;5、公司并购组;6、公司清算组。由各委员按第一、第二意愿选择两个专业小组,根据各委员选择情况作调剂,分组有利于委员会内部
    委员会主任唐建锋律师在会上强调,希望通过委员会开展的系列交流活动,将广州律协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打造成为公司法律方面的专业律师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在公司法律方面的业务水平。

市律协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唐健锋

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参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