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赴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数:885

 近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职公司委”)副主任朱又又、秘书长陈凯岸、副秘书长关莹等一行7人赴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船国际”)交流座谈。广船国际人力资源部总监曾令清、副总法律顾问兼合规与风险管理部部长颜昌群、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副部长常蕾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双方围绕公司律师执业状况及执业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公司律师制度的建设、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公司律师制度化建设的需求。

 公职公司委将继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加深社会各界对公司律师工作的认识,助力公司律师制度的建设,切实解决不同单位在建设和发展公司律师工作实务中面临的问题和需求,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