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推动律所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数:2,667

3月18日晚,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同事及其他律所同仁共60多人一起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同志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胜伦党支部书记刘晓军同志主持。


会上,肖胜方同志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代表委员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衷心拥护,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卓越成就欢欣鼓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肖胜方同志围绕今年两会的热点问题、值得关注的法治建设信息,特别是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外商投资法》等问题,解读了相关的信息,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分析了今年两会以后律师行业的新发展、律师行业将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

肖胜方同志还谈及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他认为,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人人都能看懂的政府报告,语言平实,客观具体;是人人看完后都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政府报告;报告举重若轻,让人倍感振奋。谈及“两高”工作报告涉及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项目、部署、政策,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今年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晓军同志表示,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精心研究、务实进取、开拓创新;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律师的职业优势,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推动事务所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