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团委2013年度第一次团组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4-28 浏览数:8,906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各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市律协于2013420-21日组织团员前往新银盏温泉度假村进行拓展训练活动。共有来自七家律师事务所团支部的二十五名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挑战比赛为主题,通过鼓舞飞扬、愚公移山、鳄鱼湖等拓展训练项目定向、定量进行训练,让青年团员在轻松活泼的训练氛围里锻炼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培养团队合作、平衡协调、注重细节的能力和心理素质,并以此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团组织活动让青年团员在大自然的环境中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还通过个人和团队之间紧密的协作,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沟通力、提高了青年团员们的工作热情、增进了团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增强了团员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广州市律师协会团委这个大家庭中来,和广大青年团员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