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大所举行201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数:4,394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3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4年已经向我们走来。我所2013年度总结大会于1月22日(本周三)下午在二沙岛陶然轩召开,大家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本届年会由薛丽莉律师和江海亮实习律师主持,他们在会议开始回顾了事务所在2013年的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成绩。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做了关于2013年各部门工作总结报告及2014年工作规划,由我所主任薛云华律师随后作了事务所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4年事务所发展做出了全面规划。他指出2013年事务所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性发展,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事务所综合实力继续稳居全省律师行业的前列,相信并期待事务所在2014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后,事务所还向先进团队或个人颁发了2013年度“最佳团队奖”、“最佳团队业绩奖”、“最佳团队进步奖”、“最佳团队开拓奖”、“最佳业绩奖”、“理论成果奖”、“业务成果奖”、“热心奉献奖”、“优秀助理奖”、“优秀行政人员奖”、“全勤奖”等十一个大奖。

    总结大会结束后,紧接着由事务所同事自编自演的2013年联欢会隆重登场。晚会有青春热辣的舞蹈,有抒情悠扬的歌曲,还少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当天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激情热烈。鲜明的青春气息,浓郁的事务所文化,形象地展现着广大人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广大人民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送旧迎新,2014年,广大人将继续锐意前行,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