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陈胜杰律师入选为首届广东省知识产权服务标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7-07-02 浏览数:6,549

         2017年68日上午,广东省知识产权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123)(简称“广东省知识产权服务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陈胜杰律师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秘书长身份入选为首届广东省知识产权服务标委会委员,并出席了会议。 

本次成立的委员会是我国首个省级知识产权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为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标委会由31名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组成,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为主任委员,成员涵盖了监管部门、知识产权协会、企业、高校以及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等各界代表。

近年来,国家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发展,相继出台了“十二五”、“十三五”知识产权规划和《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等知识产权和标准化政策,为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2014年,全国知识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554)的成立,更是标志着我国知识产权标准化事业步入了全新阶段。

广东省知识产权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对促进我省知识产权服务标准体系工作意义深远,对规范知识产权从业人员服务行为、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完善市场环境、加强行业自律具有重要作用。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业务品牌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