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青工委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数:5,336

       2017年9月27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在市律协理事会会议室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黄山、监事杨锡锋、青工委主任彭波、副主任黎志凌、罗柳华以及青工委委员共30人参加了总结会议。会议由青工委秘书长古莉主持。
      彭波主任首先对青工委在2017年3月至9月期间已完成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下半年度工作计划作总体安排部署。其次,黎志凌副主任对负责的青年律师大讲堂项目完成情况作介绍,详细梳理了上半年举办的七期大讲堂主题、内容和形式。最后,罗柳华副主任对负责的“未来合伙人”之“领秀计划”项目筹备情况作详细介绍,相关委员就项目最新进展作补充说明。
      黄山副会长对青工委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从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创新力方面充分肯定了青工委全体委员。同时他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活动要亮点和常态相结合;二是继续加大横向合作力度;三是人才纵向培养要高低结合;四、要注重品牌和宣传。
      最后,杨锡锋监事对青工委在2017年上半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
      会议结束后黄山副会长和青工委彭波主任向委员们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