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电子商务与物流业务专业委员会

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7313日下午,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市律协理事会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律协钟琦监事、委员会主任王志、副主任刘红丽、刘锋15名委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志主任主持。

会上,各委员对各自的执业经历及专业特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分组。随后,刘红丽副主任和刘锋副主任分别对本委成员的基本职责、行为准则和本委的基本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各委员积极履行相关职责,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会展与物流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王志主任对本委和本委成员的各项职责进行深入解释,要求各委员合理分工、团结协作,为本委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志主任对会展与物流委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各委员的分工协作充满信心,并表示日后将根据本务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增纳会展与物流委委员。

最后,钟琦监事发表监事意见,钟琦监事认为各委员对本委工作机制和规划的制定以及业务分工安排等积极发表意见,并一致通过了各项决定事项,收到良好的会议效果。钟琦监事还表示其愿为会展与物流委出一份力,与会展与物流委共同成长,并希望各委员在日后的工作继续发扬本次会议建言献策的传统,共同做好会展与物流委的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将会展与物流委这个名片推向社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