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

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业务研讨沙龙顺利召开

2016102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财税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业务研讨沙龙。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财税委主任徐立,副主任黄刚强、方昀、唐高翔和各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唐军列席会议。

会议由徐立主任主持。会上,徐立主任首先就本届财税委的设置、定位、职能做了总体介绍。黄刚强副主任介绍委员会主任分工,同时对委员会成员进行分组。随后,各副主任及委员结合自身特长及工作展望进行发言。与会委员在发言中对财税委的发展献谋献策,积极踊跃发言,并对财税委活动计划和工作安排进行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提出很多有益意见和建议。

刘响亮副秘书长从协会管理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市律协对委员会开展日常工作中涉及财务、会务、宣传、纪律等各方面的工作要求。

黄建水副会长在会上指出,财税委不仅仅要努力提升行业在财税业务板块的整体水平,同时委员会成员要发挥自身在财税法律的专业优势,协同协会税务工作小组为广州律师行业争取更优良的税收环境,同时为广大的会员单位提供税务工作的指导,为行业协会作出更突出的贡献。

唐军监事介绍了监事的工作规则,并就会议内容发表监事意见,对财税第一次全体会议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财税委能积极地履职,充分发挥专业委对行业建设的重要作用。

工作会议后,委员许义娜律师以《如何做税务律师》为主题,向与会律师分享了自己从事税务律法律服务的实务经验。

黄建水副会长

徐立主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