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九江市律师协会一行到我会交流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数:6,582

       8月25日上午,九江市律师协会会长杨西等一行11人来访我会,与我会副会长詹礼愿、黄山,常务理事陈广鹏、周兵,副秘书长刘响亮、钱可屏等就协会组织建设与机构设置、律师行业自治以及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詹礼愿、黄山副会长对九江市律协一行表示欢迎,黄山副会长则简要介绍了协会的主要机构设置、运作情况以及我市律师行业发展的整体概况。广州律师队伍日益壮大,行业发展已形成较为完善的自律发展体系和自我管理运作模式。他还分享了我市律协在行业管理以及律师业务创新等方面的探索和成功经验,并希望双方在行业自治、业务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杨西会长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并对我会健全的工作机制、创新的工作思路及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赞赏。他表示,我市在律师行业规范化管理和律师业务创新方面为其拓展了视野、启迪了思路,为日后工作提供了新方法。

       座谈会上,双方律师就律协会费收入管理、律师福利与权益保障、实习人员考核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两地律师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