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来访本会

2021年8月16日下午,原广州市人大副主任、广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创会会长苏晋中、会长曹静、秘书长苏紫兰,广州市职工技术交流中心林佳扬部长一行四人到访市律协。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副秘书长刘响亮、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静等人员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余苏副会长主持。

黄山(1).jpg

黄山会长对女科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律协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市律协一直非常重视新科技的发展,创新、创业需要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律师在其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广州律师的专业法律服务可以全链条、全流程为创新、创业保驾护航。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苏晋中(1).jpg

会上,苏晋中会长回顾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历程,希望携手未来,贡献更多创新。

曹静(1).jpg

曹静会长介绍了女科协基本情况,及广州市第四届创客大赛等规划,希望加强与市律协的交流与合作。

余苏(1).jpg

余苏副会长主持

6ca4d88e54f93664a019c59e002b3ae.jpg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高效、充分的交流,将共同立足于“创新”的宗旨,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再谱新篇章!

合影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