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东君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级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数:3,378

2017年8月10日,广东省司法厅政治部和广东省律协党委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点培训班。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昌晶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政治部副主任陈伟文主持开班仪式,广东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昌晶同志宣读了厅党委关于确定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广东君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被确定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级示范点。

颁发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级示范点牌匾

此次,君厚所党支部被确定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级示范点,是省司法厅、市司法局以及市律协党委对君厚所党支部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对君厚所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寄予了新期待。

君厚所党支部将砥砺奋进,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推进党建示范点各项工程建设,做到政治过硬、班子坚强有力、工作机制好、党员队伍好、发挥作用好、基础设施到位,积极参与事务所的基础建设和业务发展,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与律师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时,君厚党支部也将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在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示范点创建活动中,积极发挥党支部、党员同志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广东君厚律师事务所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