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成功举办 “从证据思维看知识产权侵权赔偿”讲座

2018324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利委”)、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标委”)和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版权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八楼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从证据思维看知识产权侵权赔偿”的讲座。

商标委主任董宜东、专利委副主任杨家睦、专利委秘书长蒋剑明、商标委秘书长李华等100多名律师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商标委董宜东主任主持。

讲座邀请到了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庭长、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张学军法官作为主讲人。张学军法官从知识产权侵权损害赔偿的问题及其成因、知识产权侵权损害赔偿数额偏低对知识产权市场价值的影响和知识产权侵权损害赔偿额认定原则的细化几个方面深入讲解,结合多个事实案例进行了仔细剖析。

之后,张学军法官与律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一些具体的疑问进行了精彩的解答。场内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期望能够多举办这种高质量高水平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