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州产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数:9,420

      2018年3月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与广州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广交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会议室举行。


       广交所集团副总裁兼广交所执行总裁蔡海涛,市场部总经理孙琴,副总经理邬金、叶长春,市场部吴乔圳等一行5人到访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副秘书长黄丹丹,理事、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日兴,副主任王瀚、李华式,副秘书长张华,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楠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座谈。

       会上,官选芸副会长对广交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总体情况、协会组织架构、服务会员新举措、两院一中心的情况以及行业发展新思路。蔡海涛副总裁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广交所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广交所交易的不良资产种类,广交所的平台运作流程、交易中能提供的交易服务等多个方面的业务实践,希望日后与市律协能深度开拓具体合作领域。

       与会双方就合作搭建不良资产交易平台、与市律协专业委对接等展开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络交流,搭建平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