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扬州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09-03-11 浏览数:10,532

    3月9日,扬州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14人在扬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协会会长袁明的带领下访问我会。来访嘉宾在市律协副秘书长钟睿的带领下参观了市律协办公场所,其后在市司法局进行了座谈。市司法局副局长兼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律师管理处处长刘璧华、副处长赵福红,市律协副会长郭学进、常务理事王超莹、副秘书长钟睿参加了座谈。
    黄永东副局长对来访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市律协两结合管理模式以及近年来广州市律师业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广州律师学院的运作以及市司法局、市律协在推进政府购买法律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郭学进副会长就市律协的组织架构,各委员会运作等情况与对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介绍了市律协各专项基金的使用概况和秘书处的运作模式等。市律协常务理事王超莹就广州公职律师的发展情况向来访嘉宾进行了介绍。
    在座谈会的最后,袁副局长表示非常感谢广州同行的热情接待,此次广州之行让他们收获颇丰,同时也希望广州同行能前往扬州做客!

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永东向来访嘉宾介绍情况

市律协副会长郭学进向来访嘉宾介绍情况

市律协常务理事王超莹向来访嘉宾介绍情况

市律协副秘书长钟睿(左一)向来访嘉宾介绍我会新办公场所

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前排左二)与市律协副秘书长钟睿(后排左一)与来访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