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数:2,721

2021年12月9日,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汇报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副会长陈健斌、秘书长陈泽荣、副秘书长刘响亮以及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莫海波、黎志凌、冼一帆,执行秘书长胡桂芬、陆薇、嘉海霞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李苏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莫海波主持。

黄山会长肯定了“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以下简称“广州中心”)以及法律服务中心实体化运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对法律服务中心骨干成员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法律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的核心引擎作用,以将广州建设成为国际商事法律服务高地为目标,开拓进取,迎难而上,不断提高广州律师涉外法律服务综合实力。

陈健斌副会长表示,法律服务中心是第十届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新设立的工作机构,对打造涉外法律服务“广州品牌”,进一步挖掘培养广州市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勉励法律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机构组织架构优势,着力推动广州涉外法律服务稳步提升。

与会人员回顾了近一年来法律服务中心在办公场地建设、培训交流以及实体化运作广州中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热烈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

李苏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他表示法律服务中心应当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宣传水平,高效推进广州中心实体化运营。

微信图片_2021121114591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