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德良所茹敬艺律师参与阳江市新梨敬老助学扶贫促进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数:2,864

2019年11月9日上午,阳江市新梨敬老助学扶贫促进会(暂定名)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德良所会议室召开。阳江市新梨敬老助学扶贫促进会由我所党支部书记茹敬艺律师倡议成立,本次筹备会会议由茹敬艺律师召集组织和主持。会上,各参会代表积极对筹备成立阳江市新梨敬老助学扶贫促进会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会议对筹备成立阳江市新梨敬老助学扶贫促进会达成共识,确定了成立促进会的宗旨和目的,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分工,初定在今年12月上旬正式成立阳江市新梨敬老助学扶贫促进会。


阳江市阳东区大沟镇新梨村委会属于省级扶贫村,现有户籍人员3000多人,60年以上老人700多人,筹备成立敬老助学扶贫促进会意味着该村委会的扶贫工作由政府为主导辅以新梨乡贤的帮扶力量,从而更好地帮助新梨群众解困脱贫,振兴乡村。


会议当天,暂筹得善款580776元,其中,茹敬艺律师个人捐款10万元,茹敬艺律师在会上还表示在三年内个人捐款达到30万元,该善款将专款用于新梨的敬老、助学、扶贫等公益活动。


(供稿:广东德良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