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胜伦所肖胜方主任、刘继承副主任受邀参加“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数:4,341

    2013年10月19-20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昆明降下帷幕。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胜伦所主任肖胜方律师,全国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胜伦所副主任刘继承律师共同参会。

    本次年会围绕劳动合同变更、解除,竞业限制,劳务派遣与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三性”、同工同酬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并通过主题发言、研讨、沙龙、点评等多种形式就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肖胜方律师作为点评嘉宾,就各嘉宾的发言以及研讨的问题做精彩点评;刘继承律师主持了“劳动合同期限、试工期、派遣员工退回、法律责任等”问题的发言与讨论。

    肖胜方律师与刘继承律师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理论研究,在理论成果方面,以他们深厚的法律功底及理论基础,撰写的大量的劳动法等专业领域论文,本次年会两位律师共同提交了《被派遣劳动者权利保护研究》论文。

    胜伦自成立以来本着“超越客户期望,成就卓越客户”的经营理念,多名律师在全国、省、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担任主任、副主任、委员等职位,并荣获多项荣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奠定了基础。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