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纪律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3月3日至4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纪律委”)召开执行委员会议及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秘书长朱宝莲、监事肖文齐、纪律委主任唐健锋、副主任陈建华、陈健斌、江勇、陈远乐以及纪律委委员共35人参加了总结会议。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沈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律协纪律委主任唐健锋主持。 
       唐健锋主任就纪律委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纪律委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2016年度优秀委员的推选及投诉案件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市司法局律管处沈敏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司法局律管处处理投诉案件的相关情况及投诉案件的种类,并对投诉案件的处理及市律协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的运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对纪律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以身作则;三是进一步完善、健全与纪律有关的行业规章制度,细化相关工作指引;四是加大规范本会会员执业行为的力度;五是加强对各律师事务所纪律委员会、纪律专员的培训和指引,充分发挥其在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