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荔湾区司法局组织律师进专业市场开展民企法治体检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数:2,0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按照广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的部署要求,荔湾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律师进专业市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工作。

       2018年12月14日,荔湾区司法局组织律师走进广州谊园办公用品美术用品交易中心,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摸查、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为交易中心和有需要的商户企业开展了一次免费“法治体检”,针对他们在合同签订、知识产权、广告宣传、电子商务、维权等方面的法律需求和存在的法律风险,为他们审查完善规章制度、梳理法律风险点、进行法律风险提示、提供法律意见等,推动法律保护关口进一步前移,促进交易中心和商户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现场共有40多家商户参加了“法治体检”。

       此次公益活动因服务上门、内容针对性强又切合企业的实际需要,受到了谊园办公用品美术用品交易中心管理方和商户的热烈欢迎。

法律顾问开展法治讲座并为商户进行“法治体检”

广州谊园办公用品美术用品交易中心法律顾问室揭牌成立

(荔湾区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