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塑形体展风采,齐齐来更精彩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数:7,769

2012年9月6日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塑造女性形体,展示律师风采”形体系列训练课程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杨青燕、副主任周燕军。本次活动共吸引了60余名律师参加。

18点30分,培训课程正式开始。首先由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喻晓明律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余文静,并由余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舞蹈经,介绍塑造形体的重要性、仪表仪态在职场生涯中所占据的重要地位以及如何调理和保持健康的形体以提高优雅的气质和增强个人自信心。随后,老师耐心地对学员们进行了形体舞蹈的训练,还着重介绍了一些能在日常生活中随时达到塑形的方法,并现场带领学员进行模拟示范老师在教授的过程中,以互动方式一一为现场的律师解答了在练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赢得不少律师的好评。

此次开展形体系列训练课程,旨在通过介绍塑造形体的方法,帮助女律师们释放工作压力,锻炼和增强自身体质,塑造优雅气质,更好地展现律师个人风采。次活动将连续开展八期,详细的开展情况敬请关注律协网站通知。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