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交流合作 支持共进——广东省律协青工委到访本会

       2017年6月7日上午,广东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省青工委”)主任刘春晓带队一行5人到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青工委”)主任彭波及部分委员出席会议并座谈。

       座谈会主要就省市两级青工委组织机构的设置、人员分工、活动内容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等展开交流。

       市青工委彭波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届青工委组织架构、工作宗旨、工作目标、队伍建设、开展的各项活动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充分表达了建立省市青工委工作联动机制的设想。

       省青工委刘春晓主任听取市律协青工委工作介绍后,针对性地介绍了刚完成换届并组建完毕的省青工委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本届省青工委重点开展和推进的六项主要工作,以及具体工作部署情况。刘春晓主任还结合市青工委的工作安排,对省市青工委上下联动提出了独特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省市青工委各位副主任及委员分别从各自负责的项目出发,畅谈合作与创新,在交流中碰撞出丰富的思想火花和创意,对未来省市青工委工作的开展提出积极建议。

       朱宝莲秘书长作总结发言,对省青工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希望省市青工委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尽可能构建省市青工委常态化联动工作机制。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