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全省各市近80名律所主任、合伙人齐聚胜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数:3,394

为顺应新时代律师行业和律师队伍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全省律所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律师行业更好更快发展,201898日至915日,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律所建设指导工委、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期省律协律所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市的律所主任、合伙人和省律协律所建设指导工委部分委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9月12日,近80位研修班学员走进胜伦位于东风中路颐德中心21层的全新办公区参观交流。胜伦执行主任范春燕、高级合伙人冯颖仪和曾跃律师给予热情接待,代表胜伦小伙伴欢迎远道而来的贵客们。胜伦合伙人冯颖仪律师是本期研修班班长,她作为东道主带领来宾参观胜伦新办公场地,向来宾介绍颇具胜伦文化特色的办公环境及人文展示。胜伦执行主任范春燕以“胜伦薪酬变革之路”为题,与各位管理者分享胜伦践行公司化管理这十多年来,几次重要的薪酬体系变革历程以及每次变革所带来的律所成长与发展,与律师管理者共同探索最适合团队不同发展阶段的薪酬体系。胜伦高级合伙人曾跃律师分析了新时代的法律业务市场的整体形势及环境,重点分享劳动法律业务产品的设计及市场开拓的各种秘诀,以及如何更好地将无形产品有形化,从而更有效开拓市场。胜伦合伙人冯颖仪律师介绍了知识管理,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产品为例,如何建立“法律法规-指引-报价-尽职调查-规范建议-法律意见书”系列文书库,阐明知识管理令业务管理和业务工作事半功倍的重要性。



      在场各位律所管理者对胜伦的创新发展赞叹不已,纷纷表示本次胜伦之行获益匪浅。胜伦一直以开放、分享的理念,乐于与律师同行交流分享胜伦在运营管理、业务管理、团队建设、薪酬制度、客户服务、后勤支撑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希望与律师同行共同成长、共同提升律所管理水平。欢迎更多同行、朋友来胜伦参观作客,也期待更多有志于往专业化、团队化发展,有共同理念和价值观的优秀人才加入胜伦,与我们一起共享,共创、共赢。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