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荣获 “2010-2012年广州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2-07-04 浏览数:8,757

 

    2012年6月2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在市委礼堂召开了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全市15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79名优秀共产党员。其中,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荣获“2010-2012年广州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现有党员1379人,党支部155家。在广州市司法局党委的领导下,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三项重点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律师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

    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将进一步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突出律师行业的特色,深入推动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律师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