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宣传交流与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3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文化委”)在市律协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文化委全体委员以及市律协副秘书长钱可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化委主任邓传远主持。

       会议对文化委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2017年,市律协文化委结合《广州律师986提升计划》的工作部署,落实承办了广州知识产权大律师评选、知识产权与世界财富论坛、中国•广州律师文化节暨市律协成立30周年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律协与中新广州知识城法律服务签约等一系列大型活动,推动广州律师行业文化建设品牌化、专业化发展,成绩斐然。展望2018年,文化委计划组织开展广州律协成立30周年庆系列活动、广州专业大律师系列评选、组建广州律师文化博物馆(陈列室),集中展现广州律师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光明前景。

       与会人员就委员会如何高效优化工作、律师文化建设的方向、开展律师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如何提炼对律师评选表彰的内容及引导行业良性发展、与相关委员会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邓传远主任总结,文化委肩负着组织和协调律师行业文化建设、提炼广州律师的执业理念和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律师文化建设,塑造律师正面形象,提升广州律师业的美誉度。文化委将着力于标准建立、发掘提升等方面工作,进一步了解律师文化建设的工作重点、开展方式等内容,拓宽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路。

文化委全体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