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市委党校领导莅临金鹏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数:4,756

    3月23日,广州市委党校领导在广州市律师协会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治桃、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尹德慈、广州市委党校团支部书记田文波参加了调研活动,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谭祥平、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朱宝莲、广州市律师协会纪律综合部副部长徐晶晶一同参与了调研活动。金鹏律所党支部成员对参加调研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在调研座谈会上,金鹏所党支部书记王波律师介绍了我所的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汇报了我所党支部的人员规模、发展预备党员等情况。与会领导对我所以党建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进村居、进社区等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予以高度评价。与会领导并与我所党支部成员就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法官与律师的职业转换渠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广州市委党校领导希望我所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为党员律师在业务发展中提供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新时期律师党建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