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数:2,835

202139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主持会议。市律师协会总监事、常务理事、监事、律师代表等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行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律师事务所抓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