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应邀出席“穗港携手,筑梦花城—2018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数:3,894

      6月1日下午,“穗港携手,筑梦花城——2018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启动仪式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广州市港澳办副巡视员马满鹤、广东省港澳办调研员刘俊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黎慧怡、广州市港澳办处长华一梅、香港各区专上学生同盟总干事林嘉骏、香港社区友好联会副主席谭振声、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等6家实习单位代表,以及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知名学院的40名大学生。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成员陈伟雄律师与合伙人、管委会成员赵俊峰律师应邀出席仪式现场。
 

2018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广州启动仪式


      该实习计划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办,旨在让香港各大、专院校学生通过在各大知名公司机构实习,了解现今广州的整体情况,推进两岸三地的文化和经济交流,共同开拓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发展。自2015年以来,广州市港澳办为该项目提供了超过1000个实习岗位。

      在启动仪式上,赵俊峰律师从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等方面介绍了本所发展情况,他表示,香港实习生可通过广信君达“大、强、优”的平台,深刻了解和认知广州的发展情况以及广州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最后,赵俊峰律师祝愿各位学生获得收获满满的实习经历。

赵俊峰律师发言

      2017年,广信君达荣获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青年事务委员会联合授予的“粤港学生实习合作机构”称号,在2018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中,广信君达作为提供实习岗位最多的首批单位,以自身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推进两岸三地的文化和专业交流,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尽一份力。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