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纪律委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11 浏览数:8,631

    2011年5月4日,纪律委在市律协多功能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纪律委主任卢坚主持。市律协副会长张平,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纪律委副主任陈志华,纪律委副主任吴广、姚忠平,执委林一华、陈远乐、宋喜霞,委员蒋冬菊、陈军、王国安、杨超、江勇、蒋容波、李惠炫、胡林立、赵汉根、谢玲丽、姜平、梁映文参加了工作会议。

    在总结会上,卢坚主任就纪律委一年来处理投诉案件工作、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培训工作、《执业警示录》编撰工作、《广州市律师协会制止律师执业不正当竞争规则(试行)》制定工作、《广州市律师协会纪律委员会工作规程》修改和完善工作、“规范所”创建审核工作以及市律协纪律委员会联络员制度试行工作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总结回顾。陈志华副处长对纪律委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由市律协副会长张平发言。张平副会长表示,纪律委任务多、责任大、敏感性强,每一个投诉案件的处理不仅关系到投诉人以及被投诉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利益,往往还会影响我市律师的整体形象。他希望委员们继续坚持一贯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公正处理好每一个投诉案件,把新一年度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