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招标委举办两期“虚假、无效投标行为 的认定以及法律后果案例分享”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数:7,450

91日、29日,市律协招投标与拍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简称“招标委”)举行了两期主题为“虚假、无效投标行为的认定以及法律后果案例分享”的业务沙龙,分别由招标委王美富律师和陈常德律师担任沙龙的主讲人。

市律协招标委主任杜玉明、副主任雷鸣、刘紫波和部分律师参加此次两期沙龙。沙龙主讲律师以虚假、无效投标的案例为切入点,结合招投标法律的相关规定,分析了司法实践中对虚假、无效投标的认定。参加沙龙的律师们就自己在处理招投标法律业务中所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分享了经验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结合案例显露出来的问题,探讨了《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的修改意见,取得了明显效果。

沙龙内容丰富,专业针对性强,现场反响热烈,与会者均表示这是一次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