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数:4,819

2017年1220日下午,市律协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规章委”)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林泰松,副总监事高海生,规章委主任周兵、副主任周磊、副主任张颖、秘书长刘子琪以及部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规章委主任周兵主持。

会上,周兵主任指出,规章委各小组已按要求分组审议并提交了《广州市律师协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广州市律师协会专家顾问管理办法》、《广州市律兴律师业务发展研究院工作规程》、《广州市律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五个文件的修改建议稿,各小组在修改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形成统一认识。

规章委各小组长分别阐述了在审议文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想法,与会成员积极发表各自意见,经过讨论,达成了一致的审议修改意见。

林泰松副会长参与讨论并讲话,他认为规章委应该关注市律协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与时俱进,要及时对现有的各项规则制度进行梳理,对不适应形势需求的规章制度进行修改和完善。

会议最后,高海生副总监发表监事意见,认为本次会议程序合规,讨论充分,决议有效。并指出规章委认真、专业、高效的工作方式是值得其他委员会学习和借鉴的,希望规章委能继续担起完善市律协规章制度的重任,进一步提高市律协规范化运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