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从化区、花都区】从化区律工委赴花都区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3月28日,广州律协从化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律工委成员及部分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赴花都区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从化、花都两区律工委成员在花都区司法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市律协监事黄志强、花都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曾丹芸受邀出席会议。会上,花都区律工委主任龙开茂介绍了区律工委成立两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经验。各委员、律师也先后就律师工作经验、业务开展、培训宣传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下午,从化区律工委随花都区司法局律公科、区律工委先后走访了花都区规范律师事务所——广东合誉律师事务所以及花都区优秀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社区——红珠社区居委会。广东合誉律师事务所黎广华律师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律所党建工作、制度架构等规范化建设的优秀经验。红珠社区居委会主任向到访人员介绍其社区法律顾问在社区开展工作的优秀经验。

       从化区律工委成员及参加律师均表示此行收获甚丰,汲取了不少优秀经验,认为今后要多加开展此类学习交流活动。

(从化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