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第二次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数:5,230

2017525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会展物流委)在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举办2017年度第二次业务沙龙。会展物流委主任王志、副主任刘红丽、刘锋、委员会秘书长蒋泽用等16名律师参加本期沙龙。

本期业务沙龙由刘红丽副主任主讲主题为“物流行业法律实务研讨”。刘红丽副主任从物流行业基础知识、发展现状与趋势及常见案例类型等方面,以独特的视角进行诠释与分享;特别是所列举的常见案件类型,均具有典型的代表性,刘红丽副主任以巧妙的设题方式,引导参会人员进行个案分析,并结合法院裁判结果展开法律探讨和总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主题分享结束后,王志主任听取各委员对上一阶段工作成果的汇报,并围绕年度“大课培训”工作安排、如何提升会展物流委的社会影响力等主题,与参会委员展开积极的讨论,各委员争纷发表建议和意见。

沙龙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