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四十七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探索娱乐文化产业的法律服务新蓝海”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数:5,784

      2017年9月6日晚,由广州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主办的第四十七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探索娱乐文化产业的法律服务新蓝海”在市律协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李竞律师介绍娱乐法律服务的发展现状,采取主题讲座及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活动,带领青年律师走近娱乐文化产业,并探索开拓娱乐文化产业的法律服务新蓝海。
      青工委主任彭波、副主任罗柳华、委员会秘书长古莉及20多名青工委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律协总监事陈默列席。本次活动由青工委委员崔雅怡律师担任主持,讲座吸引了50多位律师前来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本期讲座通过网易新闻直播平台进行实时同步直播,超过1000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本次讲座。
      在主题讲座阶段,李竞律师分别从娱乐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娱乐法律服务市场的现状、律师为娱乐文化产业提供法律服务的方向等多方面分享了她对于文化传媒法律服务的看法与展望。在互动阶段,李竞律师谦虚而细致地解答了青年律师的疑问,并提出自己对于文化传媒法律的发展前景美好展望。

     本期讲座成功点燃了众多青年律师对娱乐文化法律领域的热情,也将给青年律师们开启娱乐文化产业专业法律服务之路带来启迪和帮助。

             

                                                         活动现场

             

                                                                  参会委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