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律协第七期领导力高级研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律协在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举办的第七期主任、管理合伙人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学习期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等活动,增强党员律师的党性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15日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律协总监事杨年峰律师主持,共有24名党员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围绕党建工作如何对律所发展的积极作用进行讨论。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律所党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律师事务所管理统一起来,以党建引领所建。

         

12月16日下午,临时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追思建党初心。大家认真聆听了关于中共一大会议召开情况的介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律师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了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嘱托,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伟大实践中继续努力,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