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顺利举办业务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数:5,037

      2017年4月2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在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召开2017年4月份业务分享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了中信证券广东分公司机构客户部副总经理舒中、陈海燕进行了 “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及金融创新业务”的主题分享,金融委主任聂卫国、副主任曲怀远、胡育新以及近20名委员参与了本次交流。
      会议首先是曲怀远律师作为举办方致欢迎词,随后是中信证券广东分公司机构客户部副总经理舒中先生作主题分享,舒中先生分别介绍了中信证券在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发债、股权融资等方面的创新业务及包涵的法律服务内容,最后由聂卫国主任作总结。会议过程中,委员们纷纷发言,分享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沙龙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各位委员的业务视野,而且增加了委员们相互了解的机会,增进了委员们的感情,为委员、机构之间相互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