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PE投资协议核心条件的法律原理和风险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8-26 浏览数:7,323

      为加强我市从事金融证券业务律师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律师在股权投、融资法律服务领域的实操能力,市律协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于2014年6月5日下午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PE投资协议核心条件的法律原理和风险分析”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市律协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沙奇林律师主讲,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吕晖主持,共有50多名律师参加。
      沙奇林律师以他多年的从业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背景,主要从股权结构、对价、法人治理、进一步融资、交割、投资人保护、承诺与保证及责任豁免、竞业禁止与员工、违约责任与争议解决合规性与契约自由等11个条款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由于本次研讨会的内容贴近律师实务,对金融证券律师在股权投、融资领域的操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吸引了本市众多律师积极的参与,并得到广大律师的高度认可。

                 

                    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沙奇林律师

 

                                  研讨会现场